雾余川

功名半纸,风雪千山

【湛无不盛】我有男友你酸了?

  盛崽胃疼梗√老梗了

  亲身经历啦

  

  ————————————

  回学校的途中许盛看见了之前经常去的一个煎饼店,本带着好久没吃且没吃早饭的原因买了两个,一是自己吃二是给邵湛,老板认熟了习惯性加了辣,付完钱过后许盛咬了一口皱紧眉头,是辣的,本来刚开始没吃饭胃有微微的疼,但是辣的直接让胃雪上加霜

  刚开始没感觉,到学校坐下过后胃开始剧烈的疼痛,把煎饼扔给邵湛后直接趴在桌上假装睡觉,头埋在一手手臂里,另外则死死抵着腹部,当然邵湛察觉到许盛的小动作但是单纯以为做噩梦就打开许盛买的煎饼浅咬一口,是辣的,邵湛就反应过来是什么了

  邵湛起身去接了一杯热水哄着许盛喝,但是手一放开胃就钻心的疼,把许盛扶起来灌了几口水就去翻胃药,但是许盛根本没带

  “知道有胃病还不带胃药?等着我去寝室拿”

  许盛乖乖的点了点头就继续趴在桌上,以至于别人找他都是直接一个中指赶走

  “吃药”

  许盛嘴里多了苦味,后来就被水吞了进去

  “苦…”

  邵湛无奈,这位小朋友非常怕苦,每次吃药都要邵湛的小糖果哄,但是不巧邵湛没带糖,他俯下身,朝许盛嘴唇吻了过去…

  此时一旁围观的人:

  平等的恨每一个有对象的人

  

  

  END.

  

  胃疼真的很致命…可恶的是没带药最后是我自己硬抗的)我也想要一个胃疼的时候会哄人的男友。。。

  此外,平等的恨每一个抢到亲签的人(打游戏忘了时间〒_〒)

  补充:我没有男朋友关心但是我有我同桌关心)

  

评论(15)

热度(43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